有時候,會因為一些簡單的字句被感動。

「我覺得這歌詞寫的很棒耶!」 
友︰「會嗎?我倒覺得寫得很普通!」

我笑了笑,朋友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有同樣的經驗?
當你看到某些文章、某段歌詞、電影部份情節,是否曾經有共同的經驗?
哪怕只是文章的一小部份,一段沒有人多加注意的文字。
你卻莫名奇妙的感動著...
認為他寫的很貼切,雖然文字沒有寫的很貼切,
但他卻深深的植入你心坎裡?


究竟感動的定義為何?
是有人在你生日時捧著花在門口送給你嗎?
或是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你最失落的時候,給你安慰、陪你談心嗎?
這些或許也是他的定義。
但你能如此確定的定義嗎?
我想,每個人對於感動的定義都不相同吧!
對我而言,不一定要泛紅雙眼、留著淚水,才是感動。
感動是讓我有相同感想、共鳴、有感而發的。


有時候,
看著簡短的字句、哼著簡單的旋律,品嚐它的意義。
不也是一種特別的心靈饗宴,一種最真摯的感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