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早上叫朋友10點打電話叫我起來



其實昨天一直翻來覆去 不知道結果真的睡不著



一直在想假如沒上 我該何去何從?



翻到了4點囉 也差不多睏了



早上10點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電腦



點進去網頁 看到自己名字在上面



真的就是鬆了一口氣 也很開心



不過 後來看到報到時間跟報到要帶的東西真讓我傻眼就是



報到時間 我們家要出去花蓮玩 = =



畢業證書 我說天ㄚ 我沒有畢業證書耶 =口="



反正最後克服萬難 也是要去念就對了



只好拜託多多 好開心我們可以在當4年同學 :)



請"多多"指教 ~*





下午去看赤壁 



果然上映第一天人超級多 幾乎都坐滿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看赤壁



第一我根本不知道三國在說啥



甚至連出場人物我都不知道是誰



其實真的有點長 



不過有些場面真的頗為壯觀



可是看完第一集 我真的覺得沒什麼重點



只可以說是為第二級的序曲吧



我還是比較期待第二集 



如果你想要看壯觀場面 那就去電影院看吧



如果你只是想知道在演什麼 就等DVD出



跟第二集一起看吧 



希望導演看到這不要打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