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整ㄍ不是很好 

總覺得好像一切都在跟我作對

也許是最近太累ㄌ

也許是最近有些忙

也許是今天喉嚨還是該死的痛

整ㄍ很不想說話

一整天下來

有點不知道在做什麼

選修和攝影ㄉ作業

被老師說ㄉ壓力好大

好像我會被退件似的

中午練迎新ㄉ東西

總覺得自己不是很熟練

怕會拖累大家

下午ㄉ電繪

什麼鋼筆之類ㄉ

好不容易快畫好ㄌ

shit!卻不知道怎樣東西都沒ㄌ

怎個很 "案"

當下真ㄉ有種快抓狂ㄉfeel

跟老師說ㄌㄧ下老師人很好

說我在星期五之前寄就可以ㄌ

可是心情還是很不好

今天打ㄌ很多電話給別人

幾乎沒有一ㄍ接電話

整ㄍ又更加失落ㄌ

索性把手機丟到一邊

整個坐在牆邊放空

羅仁和還很白痴ㄉ說要從我旁邊踩過ㄑ

實在很懶ㄉ理他

下課後整ㄍ趴在小玉身上(感覺小玉快被我壓死ㄌ)

整ㄍ就很想哭

依出教室就開始鬼吼鬼叫

心情好多ㄌ

陽光還很燦爛

托小玉陪我到頂樓拍照

放學留下來練迎新ㄉ東西

還有吉他社ㄉ

回ㄑㄉ時候順便買ㄌ學弟ㄉ迎新禮物

好拔 好多惹

謝謝小玉今天一直聽我抱怨  = =a

(我今天打ㄉ電話真ㄉ都沒有人接耶!整ㄍ很生氣!!
非要我丟再旁邊 才有一堆未接來電 = =
在打還是依樣 真ㄉ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