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卷規則,,





[♥] 壹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壹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 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伍位以內的友達。

[♥] 参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 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 伍 請遵守遊戲規則。













☺ ☻ ☺ ☻ ☺ ☻ ☺ ☻ ☺ ☻ ☺ ☻ ☺ ☻ ☺ ☻ ☺ 



[♥] 問卷 S t a r t









[♥]壹大問ˇ自我介紹ˇ



------------------------------♡



[♥壹] 你的暱稱: ♀江布丁

[♥貳] 暱稱的由來:等我吃完布丁在告訴你

[♥参] 生日:1989/9/7

[♥肆] 崇尚的國家:日本 歐洲

[♥伍] 最喜歡的東西: MONEY 好惹 =ˇ=

[♥陸] 最渴望什麼東西:摳摳

[♥柒]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查某

[♥捌] 有沒有手機: 我不是原始人

[♥玖] 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2766 2000~

[♥拾] 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搶銀行一百億~




☺ ☻ ☺ ☻ ☺ ☻ ☺ ☻ ☺ ☻ ☺ ☻ ☺ ☻ ☺ ☻ ☺ 





[♥]貳大問ˇ文章走向ˇ



------------------------------♡



[♥拾壹] 最喜歡的文章: 好看撘

[♥拾貳] 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 這個問題太複雜了 跳過 =ˇ=

[♥拾参] 最崇尚哪種風格: 懸疑推理好惹

[♥拾肆] 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都很好耶 =ˇ=

[♥拾伍] 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 每一篇 =0=

[♥拾陸] 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藤井樹 布丁(不是我唷 =0=)

[♥拾柒] 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 很多耶 =ˇ=

[♥拾捌] 為什麼喜歡他/她: 當然是好看呀

[♥拾玖] 文章可以幹什麼: 拿來看啊

[♥貳拾] 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我寫的文章會大賣一百億本的!!





☺ ☻ ☺ ☻ ☺ ☻ ☺ ☻ ☺ ☻ ☺ ☻ ☺ ☻ ☺ ☻ ☺ 





[♥]参大問ˇ感情玖問  



------------------------------♡



[♥貳壹]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貳貳] 他/她叫什麼名字: 大笨貓

[♥貳参] 最喜歡他/她哪裡: 我想想唷

[♥貳肆] 最長的交往多久: 從開始到現在

[♥貳伍] 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忘惹 =ˇ=a

[♥貳陸] 他/她的優點: 去問他拔

[♥貳柒] 想跟他/她結婚嗎: 你太得寸進尺了唷

[♥貳捌] 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我現在想睡覺 =0=

[♥参玖] 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 我要吃貓肉!





☺ ☻ ☺ ☻ ☺ ☻ ☺ ☻ ☺ ☻ ☺ ☻ ☺ ☻ ☺ ☻ ☺ 





[♥]肆大問ˇ人際拾問ˇ



------------------------------♡



[♥参壹] 你絕得你的人際好嗎: 拜託 我萬人迷耶

[♥参貳] 最喜歡的朋友: 合得來的

[♥参参] 承上,為什麼喜歡: 合不來你會喜歡嗎?

[♥参肆] 最討厭的朋友: 討厭還會是朋友嗎?

[♥参伍] 為什麼討厭: 就像我討厭你一樣

[♥参陸] 朋友很愛耍屌嗎: 去問他拔

[♥参柒] 最可愛的朋友: 認識我的都是 =ˇ=

[♥参捌] 最醜的朋友: 不是我的朋友的都是 花哈哈

[♥参玖] 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 應該沒有拔 我沒那種闢好

[♥肆拾] 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就跟你說我是萬人迷咩 =ˇ=





☺ ☻ ☺ ☻ ☺ ☻ ☺ ☻ ☺ ☻ ☺ ☻ ☺ ☻ ☺ ☻ ☺ 





[♥]伍大問ˇ心/表情拾問ˇ



------------------------------♡



[♥肆壹] 最擅長的表情: 皓呆

[♥肆貳] 今天微笑了嗎: 狂笑算嗎?

[♥肆参] 做過最醜的鬼臉: 可愛的布丁是不做這種事的 =ˇ=

[♥肆肆] 喜歡裝可愛嗎: 一直以來都很可愛

[♥肆伍] 扮醜是當然的: 嗯哼

[♥肆陸] 現在心情好嗎: 非常好

[♥肆柒] 心情不好會幹麻: 我想睡覺

[♥肆捌] 想出去玩嗎: 我現在比較想睡覺

[♥肆玖] 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我已經無所謂了 = =

[♥伍拾] 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那就不用考試拔 =ˇ=



                                

☺ ☻ ☺ ☻ ☺ ☻ ☺ ☻ ☺ ☻ ☺ ☻ ☺ ☻ ☺ ☻ ☺ 





[♥]陸大問ˇ城堡拾問ˇ



------------------------------♡



[♥伍壹] 崇尚哪種城堡: 大亨堡 好惹

[♥伍貳] 喜歡城堡嗎: 沒住過 ˊˇˋ

[♥伍参] 有想過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 拜託 我是公主好不好

[♥伍肆] 想要娶一個公主嗎: 就跟你說我是公主了咩 = =

[♥伍伍] 公主一定要很漂亮嗎: 當然 我那麼可愛 (笑)

[♥伍陸] 想回到城堡的時期: 蝦米冬瓜?

[♥伍柒] 城堡給你的感覺: 夢幻 好吃?

[♥伍捌] 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國王樣

[♥伍玖] 認為總統≠國王: 隨便啦 不要阿扁就好惹

[♥陸拾] 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 惡靈古堡好惹 =ˇ=





☺ ☻ ☺ ☻ ☺ ☻ ☺ ☻ ☺ ☻ ☺ ☻ ☺ ☻ ☺ ☻ ☺ 





[♥]柒大問ˇ問卷拾問ˇ



------------------------------♡



[♥陸壹] 喜歡這份問卷嗎: 還ok

[♥陸貳] 喜歡問卷的作者: 你是誰?

[♥陸参] 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很多張

[♥陸肆] 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反正不是這份 =ˇ=

[♥陸伍] 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他都被我惡搞耶 =ˇ=

[♥陸陸] 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啊 

[♥陸柒] 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寫什麼?

[♥陸捌] 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 有建設性的 ~"~ 

[♥陸玖] 問卷≠文章: maybe拔

[♥柒拾] 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 我無聊就會寫





☺ ☻ ☺ ☻ ☺ ☻ ☺ ☻ ☺ ☻ ☺ ☻ ☺ ☻ ☺ ☻ ☺ 





[♥]捌大七小問ˇ問卷總檢討ˇ



------------------------------♡



[♥柒壹] 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還ok

[♥柒貳] 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有點

[♥柒参] 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你要加哪些: 我可以睡覺嗎?

[♥柒肆] 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我有打瞌睡

[♥柒伍] 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有流星嗎?

[♥柒陸] 請給問卷一句話: 你八卦雜誌的厚?

[♥柒柒] 點名: 多多 小玉 學弟 小樂 剩下的喜歡的自己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