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一公升的眼淚 日劇版

好死不死 這幾天要段考

好不容易趁今天考完數學

來偷偷看一下

前幾天看一公升的眼淚不小心哭了

於是跟小玉分享一下

小玉就說 我哭的那邊還不是最感人的

所以我滿心期待小玉跟我說的那個橋段

好不容易看到第10級 小玉說的片段終於要來了

我準備好了一大包面紙 準備跟我妹來個感人的痛哭流涕

哦 亞也真是太可憐了!

正當我還在蘊釀那個ㄈㄧ ㄚ ㄌㄧㄥˋ 時

面紙都已經抽起來ㄌ

這時 .....

哪個天殺的打電話給我 害我好不容易醞釀的feeling都沒了 Q口Q"

哦~~~~ 不!!  接起電話

"喂!怡萱嗎? 你現在可以來上班嗎?"

看了看時間 現在才4點多耶

"但是我是六點的班耶!"

"拜託啦!!"

心情有點。。。我還想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還想小睡一下耶

ㄠ不過他的拜託 結果還是乖乖去上班

結果換來了 他星期四要幫我上班 

就表示我星期四可以出去囉 =ˇ= 嘿嘿

不過 我的一公升的眼淚~~~~ >︿<

害我本來要感動一下的 

哦 整個都沒心情了

等我講完電話 我妹已經把它關掉ㄌ = =

本來還想再看一次的  我媽卻說要考試不行

哦 GOD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