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玩吉他課 跟巧虎 小玉 還有他同學

跟著我們可愛的吉他老師? 一起去吃博多 ~

一路上 小玉跟他所謂的國中同學打打鬧鬧像瘋子一樣 

博多真好吃 吃的超飽的 !! 

後來巧虎跟小玉被我拖去買學弟的生日禮物

在誠品找超久的 順便買了 兩本小說 一本漫畫

我再找書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走過來在我面前

塞給我一本東西 有點莫名奇妙 

我那時還心想 他該不會把我當成店員要問我書之類的

後來想想 好像不太可能 ~""~

仔細一看 原來是聾啞人士的募款 

她還翻開給我看名單 好像要我捐錢 

赫然發現上面有巧虎的名字 @@

馬上皮包拿出來 shit 只剩90 = =

然後我捐了50  因為我覺得她們好可憐

後來我跟巧虎跟小玉說 她說要是她她不會捐

她說現在社會詐騙集團那嚜多 誰知道是真是假

回家後 我跟我媽說 結果我媽跟我妹竟然也說 

搞不好那是詐騙集團的  ~"~

害我整個沉默  後來我媽說 其實也沒關係 

她說寧願把錢給別人 也不要別人把錢給自己

不過世界上要受到幫助的人真的很多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不幸 其實真正比自己不幸的更多

也許我們真的很幸福 :)


ps 今天追公車從板站追到府中好累 腳快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