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勒 我家電腦真的很愛跟我作對

每次要交作業 他就給我來個大罷工

不是中毒 就是中華電信又給我出什麼鬼問題

整個無名火就來了  ˋˋˋ

這次中毒 崇灌之後竟然還有問題

聽說是托卡巴斯基的福

他x的 整個髒話就想標一長串了

說什麼卡巴斯基會破壞電腦軌跡之類的

我最好聽的懂啦  ˋˋˋ

反正 就是她掛點 要送修

現在 暫時有一台在我家

這台電腦 也不是普通逼機

速度給他有夠圈叉的 

一直說什麼發現病毒

發現你x啦 

三不五時 還給我個自動斷線 自動關機

修電腦的說 是我家中華電信的問題

叫我打去問問  打去又叫我拔網路線

我真的火了 每次有問題就教我拔網路線

我就很生氣說 我拔過n遍了

每次只要依打去 你就叫我拔網路線

拔了n次 問題還是沒改變啊

他就一直說  會叫人來看

厚   有一天我依定會被我家電腦氣死  ˋˋˋ

(此篇穢文有點多 請見諒 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