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5 終於抽空去看了

最近真的忙到爆炸 ˋˋˋ

然後很白癡 今天本來跟姐妹約到林園去看

結果我先到林園 好笑的來了

林園還沒上映 真想罵髒話

打給其他人 他們也快瘋了

那時剛好兩點 本來想說殺到西門町去看的

但是基於下午要補習 本想打消念頭

剎那間 環球免巴經過我們眼前 管它的 先上車再說

到環球兩點25分 終於趕上2點30分電影

又是一次驚險刺激 ˋˋˋ

然後 看完電影後 只有一種想法

不知道是我太過於期待 造成我有些小小失落

其實電影也不錯啦  只是情結跳得太快了

跟小說劇情 差好多 

很多事情感覺也只是帶過

舉凡天狼星被他堂妹殺死那幕  我都還未回過神來

他   就這樣結束了 = =川

我真的強烈推薦看完小說在看電影會看比較懂

小說比電影精彩10倍以上

只是身邊的朋友似乎看到厚厚依本書就打消這念頭

不過電影特效還不錯  還是直得去電影院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