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去了趟桃園長庚醫院

桃園分院 很大 很遠 很高

沒想到他竟然開在山上 而且 好遠啊 ~

到醫院時 醫生還沒來 我都快渴死了

在醫院晃來晃去 想找一下便利商店

好不容易 看到便利商店在地下室二樓

可是到地下室二樓 卻陰森森的 好可怕啊 = =

好怕一不小心  走道什麼不該走的地方 ˋˋˋ

就在我晃來晃去  終於讓我看到餐飲部啦 

沿途看到很多生病的人  讓我覺得其實我也蠻健康的 

(這好像沒有什麼關聯。。。)

總之 見到醫生的時候 他看了看我說 你鼻子過敏挺嚴重的嗎~

我心想 : 廢話 沒事我來這看你幹麻 = =

他問我對什麼過敏 我跟他說之前檢查好像說是塵螨拔

他吊了一下以前的資料  然後他跟我說 那是6年前的資料了叫我在檢查一次   

我心想: 難不成我六年前對塵螨過敏 我六年後就會免疫 ? 改對別的東西過敏嗎?

管它的 既然他要我抽血 就抽拔

去抽血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弟弟 邊抽血邊哀號

重點是 他是被架在架子上抽血的。。。

我在旁邊看他那樣 都覺得好恐怖啊 ˋˋˋ

我只能說 醫院 真是一個不怎麼討人喜歡的地方

感覺陰森森的 大家還是保重自己健康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