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詞曲:達步

主唱:陳奕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可是我卻看不見
你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為什么那么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得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得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為什么那么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得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得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還記得 你第一次唱給我聽的一首歌 

還記得 你喜歡聽這首歌

如今 這首歌 只不過在證明 

我真的是個傻瓜 

再怎嚜說 我們都已經回不去了

付出的 就讓我隨著時間 慢慢收回

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以微笑站在你面前

告訴你和自己  我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