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神來看 @@ 開學也有一星期了 !!

是該接受事實 

這個星期 過的 說實在還蠻無聊的 

總覺得 沒什麼事情好做的

在過幾天 可能一切又不同了。。。

數學課 這次的數學  有些聽的懂 有些聽不懂

我只能說 我的理解能力 真的有待加強

最近又迷上了五子棋 ~

還記得以前國小時超愛玩五子棋的

只是現在pc已經沒有了 = =

我家的五子棋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多虧東寶和阿水發明的五子棋 讓我又重溫了回憶

在此也見證我們班真的是賭性堅強啊

從撲克牌 到大富翁 骰子樂 現在的五子棋

至少可以打發時間 也不錯 ~"~

小玉一直問 為什麼要教五子棋  為什麼不叫六子棋?

我也不知道 那他乾脆改成四子棋 可能更會速戰速決拔

聽說 雨後的天空  星星很多 

好想再去看一次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