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點六個人

  多多

  小玉

  連芭樂

  學弟

  老鼠

  羔羊

2.姓什麼
 
  江江江江江江江

3.你多大了

  17

4.職業

  學生米蟲

5.興趣

  宅女

6.喜歡的異性

  人

7.有啥特長

  睡

8.持有什麼

  沒有

9.煩惱

  卡車裝不下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巧克力 布丁 甜甜圈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要吃巧克力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多多--我的寶貝好老公

小玉--就是前世今生的仇人咩

連芭樂--很白痴的連芭樂

學弟--我的寶貝學弟

老鼠--不要再跟我說蟑螂了

羔羊--很幸福的寶貝
--------------------

[ 附卷 ]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黑與白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3再用食物比喻

豬 (也是食物拔?)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多多 _ 黃色  

小玉 _ 紅色

連芭樂 _ 綠色

學弟 _ 黃色

老鼠 _ 灰色

羔羊 _ 白色


------

[ 加一些 ]

1生活的態度

 懶

2 沒想到...

 魔術方塊好難

[ 我 ]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不錯白痴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們這一家

------

[ 那麼 ]
1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法國

2想成為什麼

米蟲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很多

------

[ 提問 ]
1假如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啊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乾你屁事可以拔?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還沒讀大學


(亂點的 寫不寫 隨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