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天睡眠不足

昨晚有個神經病完魔術方塊玩到三點

而且還沒玩出來ˋˋˋ

想利用早上好好個補個眠

樓下在裝潢 吵死我啦ˋˋˋ

好不容易克服噪音睡著了

我媽叫我跟他一起去某高級賣場買東西(名字我忘了)

我跟他說 晚上還要補習 我要睡覺 (然後我就錯過了)

渾渾噩噩的睡到下午一點多 爬起來 自己弄東西吃

玩個電腦休息一下 去郵局領個掛號

不知道怎麼無聊的混到了下午

天氣熱到爆 到底颱風在哪?

至少也來個風嗎 ~

然後 今天不用補習 不用打工 照理說應該很開心

可是 我好無聊啊 ˋˋˋˋ


(我又在發瘋了 大家不要理我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