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從午夜12點開始 就陸續接到大家的祝福

學弟 姊 依雯 丸尾 逸珊 加安 小豬 羔羊 貞子的簡訊祝福

謝謝你們 ︿︿ (擁抱)

謝謝 像象 老鼠 學弟 三個寶貝學弟妹 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 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也要給你們一人一個擁抱!!

謝謝無尾熊 丸尾 亞雯 小甘 小玉 巧虎你們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 ㄚ胖 依雯 小樂 鴨子 琪子 巧函 洋洋 猴子 大姐 的留言祝福

還有蔡爸午夜12點的電話祝福

還有好多我愛的人的祝福 今天收到了滿滿的祝福

還有bird 200多支蠟燭排列的生日快樂 讓我好感動 

我好愛你們 好謝謝你們 

好多好多 要感謝 好多好多 我愛你們  

有太多的感激 言語不足以形容

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們 願你們也要一直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