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已是星期一 不過我現在要補打昨天網誌

~~~~~~~~~~~~~~~~~~~~~~~~~~~~~~~~~~~~~~~~~~~~

first 今天差點遺忘了麥克筆

讓我差點哭出來  下次記得要隨身攜帶*

畢竟4300好像也不便宜。。。。。。

second  訂了一雙帆布鞋  

沒辦法 現場沒有我要的尺寸 

只好等到下星期再拿  不過感覺不錯花

自己的鞋子 也有點看膩了 ˋˋˋ

third  我媽送我18歲生日禮物

戒指 雖然是我自己央求來的 

不過還是好開心  :)

我依定會好好珍惜 !!



再來 我現在仍然不覺得我18歲成年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點感傷  後悔過去

後悔 我現在做壞事都不能被打馬賽克啦

而且還要被公佈姓名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